close

哇哈哈!哇哈哈!哇哈哈!
 

衝就衝降~大三的我們一點都不服老ㄟ!哈!

這篇拖的有點久~沒辦法一回來就掛了!!整個累爆~


 但這次衝的是從小一直想去的合歡山!!哇烏!超酷的阿~

下午還在討價還價~(稱斤論兩?!

想說現在還好熱.....又不像冬天會有雪.....

來真的只想穿一件長袖+一件短袖+一件外套去的

還好沒這麼做!呼~一路上從不會冷到微涼到最後的.....冷到沒知覺

都覺得我幹麻不相信有去過的經驗的人的話....多穿一點

結果3件長袖+一件短袖根本不夠看好嗎= =

這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嗎?!阿好!下次我不會鐵齒了啦!

一路上那真的是.....對!足以說我魂都飛一半了........暈!

那路超危險真不是我要說~好幾次都要飄出去了!歐媽阿~

上坡慢到要睡著.....沒事下坡那麼快幹麻!!!!

是要比煞車性能就是了

說歸說....還是很感謝我們平安到達目的!!

然後....突然想到~我們還沒去拜拜.....真的不是很順

 

終於在一番苦戰....冷風+大霧+飄雨後.....

抵達我期待以久的合歡山囉!!

雖然我冷到安全帽口罩都不想脫下來......

冷到腳一下車是沒知覺的...差點跌倒

但最冷的時候或許是.....

在我看到3.7度的那一刻.....

3.7度....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親身遇到~

第1大隊10人合歡山接著就遇到很誇張的第2大隊.....

恐怖的一群飆仔....

比我們晚出發竟然跟我們差不多時間到!!!!

然後又有魔王隊....是怎樣?!哈

3點多才出發結果4點多到!!

但但但......也太偷吃步了齁~怎麼可以開車來.....

(偷偷講一下我也要啦!!車子好溫暖~喂


 

冷到要爆衝是有代價的~

日出好美、雲海真不是我要說

好想要有豆腐手上的單眼

拍出來的感覺好美好美!

是真的感覺可以當明信片了(有沒有很給面子阿!專業攝影師嘿~

 

哇哈哈!看照片去!

 

之後又去清境農場看綿羊秀~

但真的熱到我快暈倒....一點想待下去的興致都沒有

最後回程路上.....我真的很容易就恍神恍到睡著

整整24小時沒合眼.......不睡也難!

我想獅獅也很能夠體會!哈~

 

特別感謝我們的金主大炮!!阿哈

特別感謝冒著危險載我的陳九九是也!

好啦!!!下次GO合歡山我會記得當個乖寶寶~

然後要報名的趕快來!!要夜衝的也來~

尤其是今天說沒找她的那位!!XD

期待每次的行程!期待不一樣的感受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sally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