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球快毀滅了吧!!!我們快燒起來了!

不是我要說........最近真的快熱死!!(其實暑假都很熱吧!!

 

走在台北路上~

熱褲短裙一堆......我長褲~歐天!

就是快燒起來!!唉~

台北地下街都變得不涼了!

重點是那讓我等了超級無敵宇宙久的午餐==

有沒有搞錯阿!!我也才叫了2球冰淇淋~

就從冰桶裡拿出2球.......有必要挖到45分鐘嗎?!

45分鐘.......一頓午餐都可以吃完了齁!(都可以飛到外太空了!喂!

快崩潰.......死都不再進去那家店吃飯了= =

 

華納威秀好貴.......但票還是賣光光~

哈!一群就是要看的人(包括我們啦!

浴血任務很好看歐!十大卡司不是蓋的~

士林夜市一樣熱鬧~一樣多人!

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逛那~很多寶可以挖的感覺!!

哈哈哈!愛逛街永遠都不會改變降~

意外發現的小貓咪好可愛歐!!!整個好想抱回家~

 

隔天淡水之旅!!YA!!好像應該要好好的逛一下!!

但.........太熱了~熱到我已經不想說話面無表情了~

醬看起來會不會像是想要殺人醬!?

應該要去漁人碼頭看夕陽~去左岸喝咖啡~去西門町壓馬路!

兩天ㄚ~好快就過去了!突然覺得可以去看夜景降~我愛!

 

下次吧!希望時間多一點嘛下次一定要好好的晃囉~

暑假實習外的玩翻天之PART 1!!!

 

對對對!只是PART1~一定要繼續玩下去的押!

PART 2~PART 3~趕快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sally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