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真的好久沒來發文章了......其實也忙啦!(!就承認我是懶咩!

一個學期過去了!這學期其實學到不少東西~

一下要說.....其實還真的要好好想一下!好多東西的感覺~

一定要提一下!我們可是終於完成我們的大作─「心院」劇情片囉!

大家熬夜剪片終於有成果囉!YA!太感動了~

 

實習真的是一件大事!

之前還為了這個把自己搞的一付壓力很大~

之前被我煩到的人......例如....大嬸阿!抱歉阿!

很高興實習公司的前輩們~哈哈!是大姐大哥們都對我們很好!

很謝謝你們!尤其是妤玲姊~還要想工作分配給我~真的辛苦您了!

如果沒有你們親切的對待~我想我們會更緊張吧!

 

實習到現在每天都在整理十多年前的照片.......

雖然不難~但量好大好大~灰塵好多好多!

有種陷在灰塵裡面的感覺~(讓我這區跟外界隔絕醬?!

所以........我幾百年沒發生的鼻子過敏........

在這幾天都不知道到發生幾次了

我只希望能好好工作囉!不要影響進度嘿!

 

連老師來關心我們~

我都還帶著口罩~然後當時頭暈暈的!

我還在懷疑是不是從過敏變感冒了!= ="

看到老師我還嚇到~哈!不過老師還真的來匆匆去匆匆!

妤玲姊還來不及留他們下來吃午餐~

 

暑假這漫長的時間~但好像因為實習變的一點都不輕鬆

天氣好熱好熱~都快被烤焦!

但至少在典藏感覺好多囉!(有冷氣嘛~

在這段時間~

我想我們應該會依照社長的指示(好多的感覺?!

好好的想問題?!(哈!這好像比較困難!

然後有所感想跟這社長&大家報告囉!!

 

PS:我想要用電腦啦!每次都搶不到電腦.........

所以下次上來用電腦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(暈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sally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